•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林静赴绩溪县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林静赴绩溪县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30
林静赴绩溪县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8:3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市经信局局长林静赴绩溪县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市经信局副局长王昌盛,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林静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原材料储备及员工上岗情况,鼓励企业要以大局为重,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当作头等大事,合理安排好计划,歇人不歇机,积极扩大企业产量,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得知企业上游原材料供应企业还未开工时,林静当即通过电话协调相关企业立即复工复产,切实保障好原材料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