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其他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02-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月3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3
2月3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3 10:19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2月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2月2日宁国市1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2月2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郎溪县1例、宁国市1例、绩溪县2例)。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86人,解除医学观察27人。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就医,我市开通了在线咨询服务平台。如果您有健康咨询的需求,可以通过该平台在线与专业医生团队联系咨询,平台上的医生团队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

宣城市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互联网快速咨询平台上线 (https://mp.weixin.qq.com/s/M5oq11KIvhq-J2gSWJJK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