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艾红赴郎溪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督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艾红赴郎溪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督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7
陈艾红赴郎溪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根据我局《关于开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上午,陈艾红副局长带队赴郎溪县督查指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郎溪县科技经信局对该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肯定,郎溪县自实施疫情防控以来,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及时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各项工作。二是迅速部署,加强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加强网格化监管,实施“一企一策”,确保安全。四是出台“十条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截至2月14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企业113家,占55.1%。

督导组对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督查,尤其对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在厂前入口区采取的鞋底消毒区、体温测量区、手部消毒区、信息登记区、口罩发放区等一条龙防疫“五步法”,给予好评。在对企业督查指导中,陈艾红副局长积极宣传国家及省市各项支持惠企政策,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员工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县经信局进一步了解和协调企业困难和诉求,督促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推广企业好的办法,继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