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林业局>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制度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4-00010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申报2020年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4-00010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申报2020年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8
关于申报2020年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11:29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林业局,省直管县林业局:

    为加强和完善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分配和管理,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完整性,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报送2020年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申报原则

(一)保障重点。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和“四旁四边四创”绿化提升行动、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业资源管理与生态保护修复等林业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专项资金和项目任务的申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林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二)突出扶贫。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优先安排贫困县申报林业专项资金,充分发挥林业生态扶贫和林业产业扶贫的重要作用。

 (三)量入为出。要充分考虑2020年度中央、省对本地区林业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情况,并结合本地财力投入情况,科学合理编制任务计划。

(四)绩效管理。各地要认真谋划,细致筛选,把质量好、绩效优的项目申报上来,通过项目实施,发挥专项资金的示范带动效应,大力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投入林业发展。

三、申报格式

各地要按照本通知及附件要求,申报文件应分别明确填写林业专项资金需求名称;支出总额及任务量,要体现测算依据和过程;2020年度的具体工作安排;绩效目标。

四、申报要求

(一)指导审核。各市林业局要积极组织所辖区域林业专项资金及林业重点工作任务申报工作,指导各县(市、区)谋划2020年省财政林业专项转移支付资金,认真测算,实事求是,切实将资金申报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与完成重点任务相结合、与林业扶贫开发相结合、与因灾受损林地生态修复相结合,积极鼓励贫困县申报。各市、县(市、区)林业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对本地区申报的林业专项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要严格审核把关,并对申报项目的真实性负责。

 (二)按时报送。各市林业局务必做好所辖县(市、区)申报情况的汇总工作,按时报送申请文件。为使全省财政林业专项资金及重点工作任务申报与2020年省级部门预算时间相衔接,经会商省财政厅,各市林业局于12月10日前将汇总的林业专项资金及林业重点工作任务申请以正式文件1式3份报送省林业局,其中规财处1份(附所辖县、市、区相关文件)、局各有关业务处室单位2份;省直管县请直接报送。逾期不报视同自动放弃。


                                                                          安徽省林业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