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林业局>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3-00017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进一步落实7天“双公示”工作暨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003-00017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进一步落实7天“双公示”工作暨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6
关于进一步落实7天“双公示”工作暨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10:45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各科、办、局、中心(站):

为着力提高我局7天“双公示”工作水平,根据宣城市7天“双公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修复培训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局信用修复工作,明确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双公示”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

一是在数据量方面存在下降问题。我局2018年上传双公示32条,2019年上传双公示19条,同比下降40.6%;存在应报未报的情况。

二是在时效性方面存在问题。2019年我局上传双公示19条,其中及时上传公示的有2条(7个工作日内),达标率为10.53%。

二、“双公示”工作整改措施

一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全量上传的问题。各部门要做好“双公示”台账,及时上传、及时登记,避免遗漏和重复,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当月的确未产生“双公示”数据的,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及时反馈资源科吴承英。

二是要妥善解决有没有在7个工作日内上传的问题。请局各部门引起重视,进一步提升上报时效性,如有必须公示的内容请及时填写附表上传平台,确保自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做出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信用宣城网站公开公示。        

2020年“双公示”工作市里将继续在数据量、时效性、“零报告”执行、数据质量四方面实行达标考核。通过通报公布排名结果,作为年度考核依据。

       三、加强信用修复工作

      信用修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各部门要做好信用修复工作,一要加强宣传广而告之,大力拓展宣传渠道、拓宽宣传范围;二要加强信用修复指导。通过举办信用修复培训会的形式,为企业讲解修复路径与方法,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三是要全面核实申请信息,认真审核企业提供的修复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