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03-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皖事通“安康码”申领及使用方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1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皖事通“安康码”申领及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01 16:56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使用“安康码”,现将近两日“安康码推广期间群众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解答如下:

现在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出行,很多城市都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健康码了。而皖事通安康码怎么弄呢?还不清楚的朋友们,可以看看下文中的详细介绍。

皖事通安康码怎么弄:1、下载皖事通APP。2、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主页看到健康码的申请入口(找不到的话直接搜索即可)。3、然后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提交即可

“安康码”申领操作指南:1、下载“皖事通”APP(或在支付宝内搜索皖事通小程序),并注册认证。2、登录“皖事通”后,同意“自动定位”弹窗,或在主页面左上角手动选择自己所在城市;在首页直接点击“安康码”,或者在顶部点击搜索按钮,在搜索框直接搜索“安康码”。3、点击“去申领安康码”,自主上报健康基本信息后,获得一个健康状况二维码(分为绿码、黄码和红码三种颜色,其中确诊、疑似患者及密切接触人员为红码;身体有异常或近期到访过重点疫区等人员为黄码;身体正常人员为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