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企业 / 通知
名称: 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0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企业 / 通知
名称: 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0
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2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无源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产品主要涉及软波导、椭圆波导、射频电缆及组件、硬波导组件、微波双工器、以环形/隔离器为代表的铁氧体器件及其它微波器件。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卫星通信、医疗行业和军工市场等领域。

一、招聘岗位

  专业技术普工(调试员):6名

  1、工作职责:
  a.负责滤波器、双工器等通信产品的调试;
  b.根据生产产线调试指标能够熟练快速的完成调试任务;
  2.任职资格(教育背景,能力,经验,技能,性格等);
  a.学历要求:中专、高中、大专及以上应届生;
  b.工作技能:公司负责进行技能培训,培训结束进行技能考核,考核合格后转正。
  c.其他:女性优先;宣州本地人优先;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以及团队合作,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学徒期2.5K,转正后依据考核等级和实际工作量计算薪资,薪资范围4K-15K/月。

  2.培训:公司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考核合格以后,签订专项服务合同。

  3.福利:a.五险一金b.食宿全包c.公司旅游d.公司体检e.带薪年假

  注:【想挑战高薪,提高自我能力,体现人生价值的您!期待您的加盟合作】 

  联系人:董瑞兵      联系电话:15005634645

  邮箱:dongruibing@hexumicrowave.com

  公司地址:安徽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棵树路28号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