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2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2 10:01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学院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决定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延迟至2月底以后,所有学生未接到通知不能返校、报到,不得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届时将提前发布通知。

  为保障各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1.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不审核任何单位线下招聘申请,不举办各种类型现场双选会和宣讲会,不接待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2.畅通就业信息线上即时发布渠道。学校将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工作,请各用人单位时通过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微信公众号、就业指导官网()和招生就业办邮箱jy@xcvtc.edu.cn联系我们,学校将通过就业指导网、微信公众号、校内就业QQ群等多渠道,及时处理、发布招聘信息,宣传推介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3.组织各类线上便捷招聘活动。建议用人单位使用电话、视频等在线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开展线上注册、信息发布、远程视频面试、网上签约等招聘工作。

  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过程中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与我们保持联系。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电话:0563---2716272  3395678

  吴老师:13205634850

  联系邮箱:jy@xcvtc.edu.cn


                                     招生就业办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