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4-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文件解读】关于启用G329线546Km+700m和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两处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的公告的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3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4-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文件解读】关于启用G329线546Km+700m和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两处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的公告的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3
【文件解读】关于启用G329线546Km+700m和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两处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的公告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5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公告起草的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起草(总体考虑、研判)过程:

    为确保G329线546Km+700m和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经交警支队现场考察调研,现决定启用G329线546Km+700m和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违法取证设备。

    二、工作目标、主要任务: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规范驾驶员的驾驶行为。

    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公告分两块:一、启用时间;二、启用设备地点。

    主要内容: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采集并依法予以处罚。

    经公告后于2020年4月20正式启用。

    四、公告创新、亮点:

    公告语言简练易懂,详细标注了启用设备的地点及启用的时间。

    五、下一步工作举措:

   对在G329线546Km+700m(安徽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门前路段)及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海螺路全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采集并依法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