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4-0010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4-0010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5
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5:0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4 1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我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医院分管负责人、委属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滨涛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纪律保障,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思想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滨涛指出,要精准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做到“四到位”:理论学习要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上来;对照检视要到位,推深做实“四查四看”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刻反思要到位,切实提高守土尽责、勇于担当的自觉性;问题整改要到位,切实增强卫生健康行业风清气正。

陈滨涛强调,要加强领导,坚决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准施策,坚决杜绝“上下一般粗”;要统筹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要建章立制,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不懈落实各项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