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4-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深化“三个以案”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4-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深化“三个以案”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0
市科技局深化“三个以案”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科技局深化“三个以案”精神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思想认识警醒到位。二是深入开展对照检查。牢牢把握高质量的要求,坚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查找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确保问题检视精准全面。三是坚持问题标本兼治。聚焦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从严从实完成整改任务。四是有力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按照警示教育计划安排,坚持领导带动、上下互动,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四查四看”专项行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以及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集中整治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