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5-0009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协开展“职业病防治”专题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5-0009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协开展“职业病防治”专题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1
市政协开展“职业病防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1 08:5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下午,宣城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在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的带领下莅临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围绕全市职业病防治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推进思路和意见建议三方面开展。市卫健委赵帆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宣城市职业健康工作总体情况;市卫计监督局、市疾控中心分别简要汇报了职业健康监管和重点职业病监测等业务工作;市政协委员们针对目前职业病防治工作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周明鸣副主席对宣城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成效大、提出的思路清,反映的问题实,下一步市卫健委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职业病防治工作力度,确保我市职业病防治形势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