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解读回应>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5-0000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对外事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关于市体育馆恢复开放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关于市体育馆恢复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9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市体育馆恢复开放的公告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精神的有关要求,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根据《安徽省体育场复工复业工作指引》文件精神,宣城市体育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定于523日起恢复向市民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 8:0011:30,下午2:306:00  正常开放

二、开放区域及项目

1.主馆:羽毛球  乒乓球

2.副馆:篮球

三、开放要求

1、对入馆人员严格实施核验安康码(可通过皖事通APP、微信、支付宝扫码)及体温测量、健康状况信息登记。

2、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仅限单打,不得多人同时共用场地,不得进行超强度的训练和比赛。

3、篮球场地仅限于活动和训练,活动人员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得开展对抗性比赛和活动。

4、场馆将安排人员加强巡查,发现有人群密集或违反规定的情况将及时疏散和劝离。

5、为做好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场馆开放实行预约服务。场馆联系人:曾纪顺,电话13705633279,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段。



                                                                         宣城市体育馆

                                                                           2020年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