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5-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1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6:23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5月1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推进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泽源主持会议,市税务局、市局调查监测科、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紧紧围绕《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的通知》精神,从统一受理窗口、建立联动机制、做好资料归档、统一收件清单、优化办理流程、完善计税价格确定系统和评估方式、提升不动产转移计税工作效率、创新税费缴纳方式、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功能、信息集成实时共享等10个方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任务清单,明确了完成时限,落实责任科室,以清单形式明确任务,以明确职责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自我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双方始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特别是实施登记、税务“综合窗口”后,不动产登记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双提升,企业和群众改革的获得感也进一步提高。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对照任务清单,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二要建立联动机制,定期评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