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005-0001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飞彩街道:开展贫困户自种自养培训,助力街道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005-0001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飞彩街道:开展贫困户自种自养培训,助力街道脱贫攻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飞彩街道:开展贫困户自种自养培训,助力街道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4 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特色种养业扶贫有关要求和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特色种养业自种自养贫困户培训工程,5月19日-20日,飞彩街道在富山村、睦马村开展贫困户自种自养培训会,为贫困户提供针对性服务和指导,促进贫困户产业发展、规模增收,切实提高脱贫成效,助力脱贫攻坚。

 

    培训会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为大家授课。宣州区水产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余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龙虾养殖技术及市场销售相关知识,区自然资源局工程师王本文讲解了苗木种植技术,高级农艺师沈磊讲解了蔬菜生产技术。此外,专家还为大家拓展了科学防治水稻病虫害相关知识,在座的农户都听得全神贯注。会后,农业专家和农户进行了交流,农户们积极举手提问,专家耐心解答,气氛十分热烈。培训会共有贫困户 51户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难得,受益匪浅,更坚定了自我发展生产、高效增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