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5-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关于2019年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5-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关于2019年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0
市科技局关于2019年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8 来源: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做好省反馈我市2019年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现将“涉企意见征集不规范”落实情况说明如下:

我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一是科学合理选取参与涉企政策制定的企业家代表,拓宽听取意见建议的方式和渠道,做到覆盖面广、代表性强。二是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对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吸收采纳。三是在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核提交审议的汇报说明中,载明征求企业家意见情况,并将征求企业家意见采纳情况作为附件一并送审。四是涉企政策出台后,及时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局门户网站等予以公开,对政策核心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开通监督举报渠道,接受企业家和社会公众对涉企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

 

 

 

宣城市科技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