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05-0011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6
我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我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副市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代表对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建设用地指标、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不动产登记以及用地报批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汇报,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现场逐一分析问题,对接项目和有关工作,并听取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

胡春武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指导思想,主动与企业对接,规范问题解决标准,逐条提出对应意见和解决办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对短时间内解决不了或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强化相关政策宣传与解读,做好新老法规衔接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全面做好“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郭金友简要介绍了我市在疫情期间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他表示,各县市区、各工作小组要全力配合省工作组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将行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从而创优全市营商环境。

省自然资源厅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四送一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各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