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04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包保扶贫村 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03
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包保扶贫村 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1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时动态了解帮扶结对村扶贫进展情况,5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四级调研员贾茹一行深入泾县桃花潭鸿峨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实地查看了鸿峨村与安徽泾县永信制砂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扶贫产业项目,仔细询问了解方解石砂加工、销售等情况,对产业项目目前所面临的状况,提出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第三段),就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要求,要根据上级文件,做好排查问题大整改反馈工作,以边排查、边整改,边整改、边排查的方式,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结合普查调研的契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普查的基础工作。交通运输部门将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助力消费扶贫、交通项目扶持等方面切实做好包保帮扶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了鸿峨村与泾县桃花潭镇鸿峨庄园有限公司合作扶贫项目,从公司基本情况、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以消费促进扶贫脱贫,杨承保局长采取“以买带帮”的方式,现场采购了一批葛根粉和葛根片茶,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