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5-00007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3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5-00007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3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一月三日,营业执照注册号为913300001429413759,法定代表人金朝华
  公司被国家建设主管部门分别授予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甲级,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的宗旨:科学、公正、严谨、诚信;坚持规范监理、廉洁务实、积极参与、热心服务。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75人,大部分为长期从事人防工程及地面建筑设计、施工、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多数为大学本科毕业,其中:高级职称38名(高级工程师35名,高级经济师3名),中级职称86(工程师26名,经济师4名),初级职称180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72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名,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3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10名,浙江省监理工程师74名,浙江省监理员178名,人防工程监理工程师49名,人防工程监理员45名。公司设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常务副总经理1名,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1名,副总经理2名。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工程部、经营部、质量安全部及财务部,机构健全,专业配套。公司自开展监理业务以来,以人员到位、尽心尽责、规范监理、工作扎实而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先后承接工程监理项目约900多个(不包括零星项目),监理部分总造价约259.2亿元. 



  本公司承接工程项目监理业务的优势
  本监理公司成立至今,面对激烈竞争的建筑监理市场,经历了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出色地完成了大量施工监理任务,在建设监理工作中培养、锻炼了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特别是本公司具有一批地下建筑和人防工程专业毕业的专业人才,在浙江省人防系统的指挥所工程的施工监理过程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是浙江省范围内的监理单位无可比拟的。
  本公司能对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的可行性给予正确的评价和指导,以做到事先控制,避免出现失误,在施工过程中,能严格执行监理工作程序,严把施工质量关,避免出现质量隐患。 本公司服务宗旨为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公司员工工作严谨、深入细致、认真负责、管理严格,切实遵循“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监理班组实行老、中、青结合,吃、住在现场,实行全过程、全天候监理,确保业主指令的及时、有效地贯彻落实,确保监理效果。
 

诚聘:2020届应届毕业生和2021届实习生,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机电安装专业、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试用期两个月,工资2500~3500元,包食宿,录用后给交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