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考试招生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考试招生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分类考试省考、校考的温馨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考试招生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分类考试省考、校考的温馨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分类考试省考、校考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3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现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省考、校考、缴费等事项进行如下提示:
  一、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省统考)将于5月31日举行,请你在5月26日到http://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二、凡达到省统考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且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即有资格参加我校校考。根据我院招生章程,参加我校校考,需缴纳100元报名费。
  三、因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名数据未下发,我院微信缴费端口尚未开放(预计在6月2日左右开放),请考生耐心等待。
  四、2020年校考缴费流程
  1、关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xcvtc-zjb)微信公众号。
  2、关注公众号,进入点击右下方【在线缴费】菜单中的【分类考试招生缴费】
  3、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和手机号码,点击查询。
  4、如考生已报考我院,便转到缴费页面,未报考我院的学生将返回查询不到此考生信息。
  5、点击开始缴费按钮,打开支付界面,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确认支付,至此便完成整个缴费流程。
  五、校考时间为6月5日至8日,届时我院将发布登录方式及测试流程。

宣城职院招生就业办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