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0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0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5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6-15 20:12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同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在宣狸公路与昆山湖度假村西门十字路口重新设置红绿灯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公路路政、公安交警执法人员及市交投公司(宣狸一级公路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宣狸一级公路与狸桥集镇平交路口(以下简称“平交路口”)进行了实地勘察,并书面征求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意见(见附件1)。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平交路口交通信号灯设置的合理性问题:根据实地勘察情况,结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意见,目前,平交路口为T型交叉口,已按规范要求设置了交通信号灯,符合设计规范。

二、关于平交路口的通行安全问题:我局已函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见附件2),建议其进一步加大对宣狸一级公路的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查处运输车、工程车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强对沿线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三、关于昆山湖度假景区打开西出口问题:经实地勘察,打开西出口搭接宣狸一级公路,基本符合《涉路工程安全评价规范》(DB34/T 790-2008)要求。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国务院令第593号)第二十七条规定,由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对上述平交路口进行设计,并向我局提出涉路许可申请,届时我局将依法组织审查,同意后由建设单位负责实施,包括对平交路口按十字路口进行渠化改造,并相应调整交通信号灯设置等。

办复类别:A类

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

         联系人:万昊飞

联系电话:0563-3029392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