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1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1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6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6-16 12:18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声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7路公交车终点站从望城岗延长至三环路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非常好,非常便民,这也是交通运输部门(公交企业)非常愿意配合的一项工作。

一、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20号)后,立即与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宣州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宣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行商研。同时,对线路进行了认真查看。

二、下一步工作

1. 您提的建议,我们将尽快制定延伸方案,报请“2020年公交联席会议”研定。

2.结合宣州区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工作,尽快开通文昌镇经宝城路至宣城客运总站公交线路。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类别:B类

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

联 系 人:贺陕安;联系电话:2625430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