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17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号议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6-00017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号议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6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6-16 12:39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许小宝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G330鸿旌线胡乐大桥加固除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胡乐大桥现状

胡乐大桥位于宣城市宁国境内G330洞合线(原S323鸿旌线K2+293处),跨皖赣铁路,2005年建成通车。2018年6月,经专业机构检测评定为4类危桥,亟需加固改造。为确保安全,自2018年7月起,宁国市对该桥实行交通管制至今;管制措施为禁止大型车辆通行,仅限小型车辆从桥梁通过。

二、胡乐大桥危桥改建工程进展

为尽快消除该桥的安全隐患,2018年8月,我局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桥梁进行了荷载试验,查明了病害成因,并开展了桥梁加固改造的方案设计工作。

因胡乐大桥上跨皖赣铁路,按铁路部门管理规定,桥梁加固改造工程项目所有前期工作须经铁路部门审批,工程施工期间涉及铁路多个部门,协调工作流程复杂,自2018年9月以来,我们多次与铁路部门沟通协调,并报请市政府研究同意,将该项目委托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长江以南项目的子公司南京上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代建。原计划2019年底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工期滞后3个多月。

近期,按合同约定,我局又商请代建方南京上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尽快确定施工队伍,并于4月中旬进场施工。目前,工程施工队伍已进场,正在开展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加快项目进展,我局将加大对该工程项目的协调管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尽快完成该危桥改造工程,为周边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

再次感谢您的建议和对胡乐大桥维修工作的关注。

办复类别:  B类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联 系 人:  程侃

联系电话:  0563-3022031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