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006-0002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公管局:现场查看敬亭圩防汛责任埂段 让党旗在巡埂路上高高飘扬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9
市公管局:现场查看敬亭圩防汛责任埂段 让党旗在巡埂路上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为加强对我局防汛责任埂段(敬亭圩:1+700-2+000)的包保工作,6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带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部分党员同志赴责任埂段开展巡埂查险工作。

      巡埂工作中,巡埂小组在当地村干部的介绍下,详细询问了解防汛物资等工作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责任埂段,并叮嘱当地村干部及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包括堤坡杂草在内的障碍清除工作,认真开展巡埂查险,及时发现处理圩堤渗漏、开裂、塌陷等病害,确保堤防安全。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严格履行城市防洪工作职责,主动加强与责任埂段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联系对接,及时提供必要帮助和支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防洪值班工作,共同做好城市防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