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7-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7-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市经信局开展“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市经信局召开“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史教育日”活动。会议学习并部署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昌盛作了题为“锻造信念之基,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员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收看庆祝建党99周年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7月份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集中开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班学习。

王昌盛在主题党课中指出,新冠疫情这场大考,考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考出了我们党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考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鲜明底色,也检验了市经信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大局情怀、忠诚担当和实干本领。

王昌盛强调,市经信局全体党员要继续努力做一名忠诚的干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努力做一名干净的干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继续努力做一名担当的干部,奋力开创新时代宣城工业发展新局面。

市经信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困难党员慰问、“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学习月、主题党日、党员谈心交心、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