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艾红赴郎溪县开展产业扶贫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陈艾红赴郎溪县开展产业扶贫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陈艾红赴郎溪县开展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市经信局副局长陈艾红带队赴郎溪县开展产业扶贫工作,郎溪县科信局副局长张志健,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郎溪县飞鲤镇三溪村,陈艾红看望慰问经信系统驻村扶贫干部,与村“两委”负责人及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该村近年来关于扶贫工作、村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陈艾红高度肯定了该村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市县经信部门会一如既往支持三溪村的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对接帮扶活动,组织有需求的企业购买贫困户农作物、经济作物等,联系相关企业赴贫困村开展招聘,帮扶贫困群众稳岗就业,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随后,陈艾红还实地走访察看了贫困养殖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将针对该村组织专项招聘会,并安排公司食堂采购贫困养殖户的农产品,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