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财政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国资委)到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开展扶贫包保工作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国资委)到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开展扶贫包保工作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6
市财政局(国资委)到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开展扶贫包保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1:49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率领导班子成员赴扶贫包保村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开展走访调研,召开扶贫包保工作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双基”建设为抓手,以农业产业化为方向,以扶贫政策落实为保障,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报。

蔡修定对扶贫工作队入驻东溪村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同时表示,市财政局(国资委)将继续按照党建“结对共建”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东溪村的发展。

调研期间,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