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07-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名称: 王会杰赴宁国市督导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8
王会杰赴宁国市督导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4 来源:农经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7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赴宁国市督导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市发改委(粮储局)、市公安局、宁国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会杰首先来到港口湾水库周塘码头,实地查看了水库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青龙湾管委会关于水库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库区水位以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会杰来到港口湾水库大坝、西津河下游干流河段储家滩段,现场查看了水库泄洪、河道流量、沿线安保等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研判降水形势,关注水位变化,科学统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会杰强调,一是要强化水库大坝、堤防、山洪及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巡查防守,加密巡查频次,重要位置要落实专人24小时值守。二是要提前做好人员避险转移,一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并处置。三是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排除险情,尽早修复水毁工程,确保安全度汛。四是要加强定期巡查,保护好水库及河流水资源,持续改善自然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