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7-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7-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宣城市司法局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1 11:2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市司法局被评为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单位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宣城市司法局坚持将政务公开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狠抓责任落实,突出公开重点,提升公开质量,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序推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政务公开作为重要工作,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从健全组织机构入手,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利用每周一召开的干部学习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二是责任明确到人。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信息审查制度,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发布审核把关等工作的通知》,将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职能科室,使政务公开工作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三是抓紧督办督导。由分管领导协调各科室及时报送信息,督促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切实做好信息审核、发布、回应工作,定期开展自查,对办公室反馈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今年来,该局根据信息工作安排和网站普查要求,安排专人集中整改3次,通过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91条,其中工作动态15条,回应关切类1条,政策法规类3条,政策解读类6条,其他类6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