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7-00034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任务分解二季度进展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任务分解二季度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0 10:13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标任务

任务类别

进展情况

存在问题

下步工作

填报部门

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积极推进校园安保“前哨系统”建设。

定性任务

二季度,制定了《宣城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安徽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实施方案>实施意见》,4月24日召开“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推进会暨全市公安派出所长会议。对党政机关、重点单位、行业场所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制定了《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案》,目前正在积极推进。

 

需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持续推动,统筹抓好软硬件建设。

 

秘书科

推深做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头兵培育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定性任务

二季度,在“线索清仓”工作方面,全市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各类线索查结工作。在“逃犯清零”工作方面,2名目标逃犯均已抓获,提前实现“逃犯清零”。在“案件清结”工作方面,全市各地都成立专案组,严格落实领导领办机制,全力开展专案攻坚工作,确保挂牌督办的重点案件在7月底之前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2020年4月底启动的专案在9月底前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继续开展线索核查,力争早日清零。

 

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