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007-00022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市政协2020年第83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关于对市政协2020年第8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俞红兵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318国道阳德路东延段改造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阳德路东延段(双塘安置区-九女枢纽东),西起双塘安置区,东至九女互通东,长约5480米,红线宽24.5米(长约5180米),为城市主干道。投资估算约3.08亿元,其中工程费约1.51亿元,征收安置费约1.57亿元。

该项目为四环十二射东部出城道路,同时也是318国道城区段道路,2020年被列入为年度城市建设计划新建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按照城市建设计划,我局已完成了该项目优化方案设计编制任务,并经市资委会审议同意,现正在办理优化方案备案、可研、用地报批、环评、水土保持方案和相关证件等手续,力争尽早开工建设该项目。

 

最后,感谢并希望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城市建设工作,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A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联系人:彭坤泉    联系电话:302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