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7-0003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48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4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10 10:45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丁少彬委员:

您在市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市经开园区道路提速的建议》提案收悉,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对您提出的提案答复如下: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三块板道路限速值普遍为60公里/小时,一块板道路因道路宽度较窄,无机非隔离设施,机动车、非机动混行,道路限速值普遍为40公里/小时。道路的限速值是道路建设部门在道路规划、设计时,根据道路的等级、服务水平、道路环境等因素综合确定的,交警部门根据道路设定限速值进行管理。道路交通信号灯、电子监控等设施是根据相关规范要求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要设置的,主要是为了减少交通冲突、规范行车秩序,确保行车安全、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目前,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道路交通流量较小,车辆通行较为顺畅。



 宣城市公安局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