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互通立交,力争7月底前启动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互通立交,力争7月底前启动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互通立交,力争7月底前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0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章后忠赴芜黄高速开展督导调研,并主持召开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互通立交建设协调会,宣城市政府、省交控集团、省建工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后忠一行深入芜黄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关键节点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单位在加快工程项目进度的同时,结合雨季施工特点,进一步完善专项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切实保障汛期施工质量和安全。


       随后,章后忠在泾县主持召开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互通立交建设协调会。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关于互通立交建设方案的汇报,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快互通立交建设对实现芜黄高速在泾县真正落地、改变泾县不通高速历史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对接,尽快组建联合设计组,尽快完善互通立交建设方案,确保方案合理可行;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合作,力争7月底前启动互通立交项目建设,确保与芜黄高速建设项目同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