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07-0003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发改委(粮储局)领导赴绩溪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007-0003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发改委(粮储局)领导赴绩溪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9
市发改委(粮储局)领导赴绩溪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我市防汛抗洪工作的紧要关头,根据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的要求,76日—7日,市发改委(粮储局)二级调研员沙寿南带领相关人员赴绩溪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沙寿南首先来到上庄镇出现塌方险情的深塘水库现场查看险情,与当地政府干部及水利技术人员研讨抢险方案。并立即会同随行的市水利局技术人员到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防汛险情紧急协商调度会,听取了绩溪县农水局的工作汇报后,沙寿南对绩溪县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当前防汛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务必高度重视,时刻警惕,不能马虎。二防汛救灾工作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把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做第一要务。三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查险,及时抢险。四要建立防汛会商调度会议机制,发挥水利部门技术骨干作用,研判汛情,靠前指导,确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在绩期间,沙寿南还前往绩溪县发改委(粮储局)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到华阳镇城区内涝现场查看防汛排涝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