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6-0015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向我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仪式隆重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省向我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5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卫健委向宣城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仪式在我委举行,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师大美术学院院长高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市文联主席徐艾平,我市10位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等出席仪式。

活动仪式由市文联主席徐艾平主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10名医护人员代表的简要事迹,并代表我市援鄂医务人员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师大美术学院院长高飞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我市援鄂医务人员的敬意,并介绍此次向抗疫英雄们赠送的书画作品,均由我省具备中美协、中书协会员资格的知名艺术家创作,并经过省文联专家组认真评审遴选,代表了全省最高创作水平。

仪式最后,参会领导为我市援鄂抗疫医护人员代表现场赠送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