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7-001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效能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5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效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4:46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机关效能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余吉胜主持,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直单位第一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及市卫健委第一轮效能考评明查暗访问题,学习了《市直单位效能工作八项制度》。

余吉胜指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机关效能建设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政府机关为发展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进一步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创新政府的管理方式,改进政府机关工作作风的一个很好的抓手;也是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维护群众权益,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的一个很重要的载体;同时,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也是新时期深化政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每个同志都是践行机关效能建设的亲历者、体验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主体,一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施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切实增强参与、践行机关效能建设的自觉性。二要结合这次效能考评明查暗访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总结梳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市直单位效能工作八项制度》的学习;要提高办事效率,上班期间做好本职工作,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三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以离岗告示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等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