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8-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赵帆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8-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赵帆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赵帆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5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到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赵帆听取监督局领导班子关于今年上半年监督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她充分肯定了卫生监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评审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当前我市卫生监督工作面临着“人少事多、责任重大”的工作现状。她要求,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要立足工作实际,理顺工作机制。一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二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三要紧盯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通过认真谋划、狠抓落实,推进我市卫生监督工作不断争先进位。

会上还就职业卫生监管、政协提案办理、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国务院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互联网+”、“信用+”监管等十个方面具体工作事项进行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