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8-0001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地震局调研组来宣调研“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省地震局调研组来宣调研“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7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4日,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十三五重点项目总工程师黄显良,省地震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泽民、应急救援处副处长郑先进等一行来宣调研“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安徽省GNSS地震前兆观测网宣城站点和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宣州基本站详细听取了宣城市地震局关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目前,两项目均已完成站房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和附属工程施工。调研组对宣城市地震局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并努力克服疫情和汛情影响,严把工程建设质量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完成后续建设内容,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调研组一行还到宣城市地震监测中心,就地震监测预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