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559205170Y/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高铁在短期内是否会直达福建宁德、福州、厦门地区?是否有此中长期规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索引号: 12341700559205170Y/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高铁在短期内是否会直达福建宁德、福州、厦门地区?是否有此中长期规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宣城高铁在短期内是否会直达福建宁德、福州、厦门地区?是否有此中长期规划?
发布时间:2020-08-14 11:39 来源: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提问:宣城高铁在短期内是否会直达福建宁德、福州、厦门地区?是否有此中长期规划?

回复:宣城至绩溪高铁前期工作已完成,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宣绩高铁建成通车后即可实现南下直达福建福州、厦门等地区的目标。

感谢您对宣城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