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00559205170Y/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热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索引号: 12341700559205170Y/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热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热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15:27 来源: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我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铁路相关部门参加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来电活动以及《百姓问政》“迈入高铁时代”特别节目录制。

参加此次热线活动目的是围绕群众关心的铁路、机场建设相关情况以及对群众关心的热门城市出行问题进行解释。参加节目录制人员对于活动中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广大群众加强对铁路建设工作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映,进一步推动铁路建设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近年以来,我中心多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热线类的节目。通过节目与群众、代表直接的对话和交流,使我们更直接、全面的知晓铁路建设过程中群众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在以后的铁路建设中多加宣传,提高群众对铁路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