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县市区残联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县市区残联动态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打造一流 政务服务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3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县市区残联动态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打造一流 政务服务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3
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打造一流 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9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宣城市唯一进驻县级政务服务中心的旌德县残联窗口,自2019年11月份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旌德县残联着力在便捷、高效、优质服务上下功夫。
        一是规范化高效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评定标准》评定标准,进一步优化办事程序,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并根据群众特殊需求,压缩办件时限,做到当场办结,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二是延伸性便捷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开通绿色通道,实现资料容缺受理,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并做到1个工作日办结,并对困难残疾人免费冲洗照片。目前,为残疾群众上门办理残疾人证137人。
        三是严管式优质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求工作人员对待群众热心细心暖心,为残疾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当好残疾人的“贴心人”“娘家人”,至今无一例意见投诉。
        截止今年7月,县残联窗口3次被评为红旗窗口,共为群众办理残疾人证827件,为群众提供咨询1100余次。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