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008-0000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0
宣城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4:24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落实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和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8月6日,宣城市残联召开了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市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调研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分管康复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会间,市残联康复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康复工作负责人围绕精准康复服务系统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系统开展了业务培训。
        推进会回顾了全市上半年以来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工作进度;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当前残疾人康复工作暨民生工程存在的问题,就下半年工作作部署安排。
        市残联分管康复工作二级调研员王动动在会上围绕康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整体的发展,各县市区要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二是要坚持灵活创新开展工作,追求灵活创新的同时,避免“打擦边球”,压“红线”;三是要坚持大局意识,转变工作理念,避免“老问题”常出现;四是要坚持安全第一,抓实定点康复机构安全工作,尤其是机构疫情防控;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缺补差,完善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