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8-0009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8-0009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8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08:38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达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以来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近日,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赵帆、琚学农、黄斌、曹联合、佘敦宇、余吉胜参加会议。

陈滨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卫健系统全力以赴,投入了全部精力和力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做好下半年工作,陈滨涛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紧迫感。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保持紧而又紧、丝毫不能马虎的思想认识。措施要再细化,精准推进不松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卫健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制定清单,对照年初工作要点、重点和中心工作,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中的欠账和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推进举措。要转变思路优化方式,要打破常规出妙招、不能按部就班因循守旧,要综合统筹、善于弹好钢琴,对重点、难点工作抓好调度。要上下联动指导到位,要切实抓好对县市区的业务工作指导。责任要再压实,强化担当到位。要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到我的任务绝不拖后腿,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努力争先进位。要以效能建设为抓手,狠抓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作保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委领导分别讲话,重点围绕上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出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