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陶庭先一行调研学生就业,开展高职扩招宣传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陶庭先一行调研学生就业,开展高职扩招宣传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陶庭先一行调研学生就业,开展高职扩招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09:16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服务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和更充分就业,切实做好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宣传工作,8月28日,院长陶庭先、副院长任士西一行深入安徽海王皖南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安徽海王皖南医药有限公司高管及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31150921.jpg

   陶庭先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了企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建议,并就医护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希望安徽海王集团下属企业能充分考虑我院医护类专业学生就业需求。

   陶庭先指出,此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是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贯彻实施的,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教育,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举措,也是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陶庭先强调,作为宣城市唯一高等职业院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是职责所在,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双赢的效果。安徽海王皖南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表示,此次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是解决企业职工及有关人员学历提升和技能培养的利好政策,将全力做好宣传,也希望宣城职院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宣传时,任士西就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进展与该司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就其关心的报名条件、考试录取、培养模式、毕业证书、奖助政策等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医护学院、招生就业办相关人员陪同宣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