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009-00016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11家民政服务机构荣获第三届“敬老文明号”称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009-00016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11家民政服务机构荣获第三届“敬老文明号”称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我市11家民政服务机构荣获第三届“敬老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8 11:5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市11家民政服务机构荣获宣城市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单位。这11家机构分别是:宣城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宣城市马山殡仪馆、宣州区溪口镇养老服务中心、宣州区华毅老年托护中心、郎溪县梅渚镇敬老院、旌德县云乐镇敬老院、旌德美之家老年服务中心、宁国市梅林养老服务中心、宁国市方塘乡养老服务中心、宁国市仙霞养老服务中心、宁国市福寿苑老年公寓有限公司。

近年来,市民政局以优化为老服务为目的,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参与尊老敬老助老社会活动,促进窗口行业、单位、岗位提高为老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形象,推动全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市民政局要求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同时,要求其他民政服务机构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为老服务能力和水平,使老年人权益得到更好保障,老年人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努力在单位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推动宣城养老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王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