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009-0002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到“联点共建”社区和联系路段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到“联点共建”社区和联系路段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到宣州区城南社区和法制路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城南社区市民政局责任网格,毛永红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等情况,对绿化带发现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认真听取了城南社区书记关于近阶段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

毛永红指出,城南社区地处市区中心地段,人流量大,有不少老旧小区,文明创建任务繁重,经过前期文明创建和常态化的“联点共建”,社区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市民素质不断提升。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民政局切实履行好“联点共建”职责,积极协助社区落实各项共建任务,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不断提升社区创建成效。

毛永红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同时,要做好创建各项细节工作,合理划定停车位,明确停放朝向等,引导居民做到按规定文明停车;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做好隐蔽角落垃圾清理等工作。

随后,毛永红到市民政局联系的法制路开展了文明创建巡查督导。要求市民政局志愿者对车辆等乱摆乱放及时纠正,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确保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同时,毛永红叮嘱市民政局“联点共建”社区和联系路段志愿者注意个人安全,做到劳逸结合。(汪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