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总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总工会>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13341700511706072N/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总工会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5
索引号: 13341700511706072N/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总工会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5
市总工会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8 来源: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总工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6.79 

7.06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2.74

 1.6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05

 5.4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5

 5.42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总工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6.79万元,支出决算为7.06万元,完成预算的103.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更好的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一方面加大赴基层走访调研力度,另一方面积极组织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先进经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市总机关本级和直属事业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总工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64万元,占2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42万元,占7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原因是2019年度未安排因公出国(境)。故2019年宣城市总工会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1.64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1万元,下降4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严格遵守了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从严控制接待标准。2019年宣城市总工会国内公务接待共3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4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上级单位及兄弟市总来宣调研交流工作,下级单位汇报工作等相关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42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1.37万元,增长33.8%,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5.42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增加1.37万元,增长33.8%,增长的原因是为更好的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一方面加大赴基层走访调研力度,另一方面积极组织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先进经验。2019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赴省总工会参加各类会议及培训往返、赴各县市区开展工作调研、赴兄弟市及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工会工作先进经验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宣城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