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气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2008-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交警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7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2008-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交警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7
宣城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交警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4 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26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到市交警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市交警廉政教育基地分案例警示、时代楷模、制度文化建设三个版块。基地充分利用已查结的典型案例和本地12.18驾考窝案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时代楷模来展现共产党人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做新时代的平安守护者;以制度、文化建设全面落实政治建警,强化监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