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10-0001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主动回应】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温馨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9
【主动回应】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0-29 11:2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阶段宣城考区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机考考点设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考生可乘坐3路、8路、10路、11路、108路公交车到达考点。

二、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31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31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三、疫情防控有关提示

    请考生按照宣城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应措施。

四、特别提示

1.学校只开放西北门一处入口,请考生知悉。因疫情防控需要,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尽量避免自驾前往,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2.考生应自备口罩参考,在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考生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依次排队扫码、测温进入考点,等候测温时请保持1米距离。考试时要带齐应考证件:准考证和网报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两证不齐不得进入考场。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4.应试人员除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5.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6.今年宣城考区将继续启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考点图书馆入口处设置安检,要求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并现场通过电脑摄像头拍照进行人脸识别比对。

7.考点设有考生休息室,上午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尽量在考点休息,避免人员流动。

 

咨询电话:宣城市司法局:0563-3023962  

 

附件:致宣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宣城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宣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制度成果,是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诚信参考,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权威性,是我们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

公平、正义的考试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建立,我们倡议:倡诚信、守纪律、反作弊,牢固树立诚信参考意识,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规范和纪律要求,维护良好考风考纪,自觉抵制考试不良风气,共同创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

请大家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利用高科技手段参与作弊的违法行为,同时勇于检举揭发违法违纪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公平竞争。考试期间,司法行政机关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部门等,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