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1-0005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省爱卫办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省级技术评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1-0005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省爱卫办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省级技术评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6
省爱卫办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省级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1 来源:市爱卫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5日,省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王萍率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专家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三年巩固情况开展了技术评估。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省专家组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及病媒生物防制进行了全面技术评估,实地检查了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餐饮、建筑工地、公厕、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关单位117个点位,对八个专项工作资料进行了严谨、细致、专业的评估。


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省级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黄敏汇报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三年巩固情况。三年来,市区一体,上下联动,坚持对标对表,全力协同守“卫”,紧扣标准主线,不断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善卫生城市薄弱环节;力求改革创新,卫生健康综合治理取得明显进步。

 

会上,省评估专家组分别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专家组组长王萍对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以及结合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工作建议。

反馈会由市二级巡视员、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主持,宣州区政府、经开区、市直、区直相关卫生创建部门负责人听取评估反馈。